天賦驚人!8歲男孩酷愛玩泥巴,父母氣炸跟蹤發現「他蓋出一座城」秒後悔:錯怪你了

創造力是一個孩子基本的能力,創造力對孩子來說很重要,一個有創新思想的人也是社會所需要的人,在這個飛速發展的時代,複製、模仿已經隨處可見,但這些都不是社會的主流。

創新才是人們所需要的,所以一個人的創新能力從小就得培養,在最適合的時間,用最合適的方式去引導,創新力才會被挖掘。


有一男孩熱愛玩泥巴,別的孩子一放學就窩在家裡看動畫片,他卻總是溜到後山的一片空地上玩泥巴,每次回到家都是一身髒兮兮的,臉上衣服上都沾滿了泥巴。


Advertisements

因而,父母不了解,覺得都8歲了,又不是小孩了,還天天玩泥巴,總是打罵他,可是不論父母怎樣打,男孩還是每天去玩泥巴,攔都攔不住。

一次,孩子很早就跑出去了,父母就偷偷的跟蹤他到後山,結果看到孩子用泥巴造出的東西都眼呆了。


Advertisements

只見空地上一座座用泥巴做成的迷你房子精巧逼真,參差有致的規劃,散布在一條「河」的四周,最前方還修建了一個迷你城牆,古代的建築作風,構成了一座古代的城市模型。而這些都是孩子做出來的。


一個年僅八歲的孩子,居然在建築上有如此高的天賦,可謂是天才。這讓他的父母感到又驚又喜。後悔錯怪他了!有人說這個孩子應該好好培育,長大以後一定能成為一個巨大的建築設計師。也有人說,必竟是鄉村孩子,條件有限,估量難成大事。網友們,你怎樣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