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不輸邱淑貞女兒!李麗珍22歲女兒罕曬近況,「清晰五官照」精緻又甜美:完美繼承媽媽美貌

說到娛樂圈中的星二代,大家第一個會想到的是誰呢?其實作為星二代也並不完全是一件好事。因為從還未出生開始就一直備受關注,出生后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成為關注的焦點,而且大家也總是喜歡將他們和他們的明星父母進行比較。

提到蜜桃女神李麗珍,大家腦海里浮現出的一定是她風情萬種的臉龐,以及在《蜜桃成熟時》里的出色演技。

她曾四次入圍金像獎,專業實力備受肯定,可惜她近幾年淡出了熒幕,安心過起了隱居生活。

Advertisements

然而經歷過無數次失敗感情的她現在孤身一人,和女兒許倚榕相依為命,不過母女倆生活也過得十分愜意。

Advertisements

許倚榕雖然是星二代,但並沒有踏入娛樂圈的打算,久而久之坊間都對這個低調的女孩十分好奇。

近日,就有港媒曝光了許倚榕的近照,俗話說女大十八變,現在的她已經出落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