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撞到自行車!霸道車主「扔下2000元」打算走人 卻反被出手教訓「你車賣了都不夠賠」網友:踢到鐵板了吧

隨著最近幾年車市的繁榮,很多普通家庭也買上了小汽車。現在一輛汽車價格並不貴,就算是一些高高在上的豪車,為了增大中低端市場銷量,也都紛紛降低資金門檻,先後推出了價格並不貴的入門款車型。


Advertisements

像是老牌豪車代表賓士寶馬等入門款車型只需要1百多萬新臺幣,就連普通的工薪階層都能買得起。所以現在馬路上開好車的人越來越多。受到傳統觀念的影響,人們喜歡用車子來評價一個人的身份地位,因此就有一些車主開了一輛高檔車,就變得目中無人的現象。


在街頭就有一位蠻橫的寶馬車主,因為目中無人受到了大教訓。事情的起因是這位車主駕駛著一輛寶馬,結果在一處路口處撞上了一輛自行車。發生交通事故之後,這位寶馬車主態度非常蠻橫,他扔下2000元新臺幣給自行車車主就想離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