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別把這樣的鐘錶掛在家中!預示「家宅不寧」財運不順,好多人都放錯了

相信每個家庭家裡一定都會有一個鐘錶,不僅僅是能夠讓我們知道時間,而且現在鐘錶的設計也是具有很強的裝飾性的,因此在家中的牆上掛上一個鐘錶,不僅能夠令我們知道時間,而且還可以對我們家中進行裝飾,但其實鐘錶是有著一定風水禁忌的,如果掛了方位不對,是會對我們家庭中再來不好的影響,時間久了之後,很容易造成我們越來越窮,而如果掛對了地方,不僅可以為我們家人帶來良好的運勢,還能保證我們以後的生活一帆風順!

鐘錶的擺放方位也是有講究的。鐘錶不僅會帶動家庭的氣場,同時還會去煞避凶,因此最好將鐘錶掛在吉方,這樣才會面對凶方,讓鐘錶遮蔽或轉走不好的運勢。所謂吉方最好根據自己的五行來進行選擇,可以保證家人的平安,對財運也有利。

Advertisements

雖說一般人們會將鐘錶放於客廳,但是為了方便看時間,有些人也會在卧室中懸掛鐘錶。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卧室的鐘錶不宜太大,不僅因為會讓氣場不穩,再加上本身鐘錶轉動就會發出響聲,因此會影響我們的睡眠質量,同時還會讓我們經常出差等,和家人聚少離多。

要知道鐘錶也要分清主次,而家裡的主鍾也只能有一個。很多人覺得多幾個小鬧鐘應該也無妨吧?但是每個房間內的小小鬧鐘亦不可超過一個。因為時鐘在永不停歇的轉動,如果鐘太多則很容易破壞家中氣場的穩定。易造成人們反覆多變,不利於夫妻和睦,家庭和諧。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