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見「少年與狗緊貼汽車」畫面很詭異!走近看才驚覺「他是在幫牠」:狗差點沒命

夏天的高溫讓人崩潰,尤其是停放在路邊的車輛,門一打開那幾乎能將人蒸發的熱氣一湧而出時更是有如蒸氣料理一樣能把人蒸熟...日前根據《每日郵報》的報導,英國有一名飼主將汪星人留在車上去辦事情,然而因為車內溫度實在太高,汪汪用盡全力將車窗撞破!沒想到意外卻發生了...

這名汪星人在衝破車窗之後,由於脖子上的牽繩不夠長,竟然被懸吊在窗邊,沒過多久後便當場昏厥...直到照片中的這位男孩碰巧路過後救了牠一條狗命!

Advertisements


這名男孩叫做諾特(Bradley  Nort),他路過這輛車子看見汪汪的脖子被牽繩拉扯但卻沒有掙扎,看到情況不對他趕緊上前幫助!

最後他把汪汪的牽繩解開後,試著安撫汪汪的情緒,直到15分鐘後迷糊的主人才出現...這則報導被分享出去後,許多網友大讚諾特的行為很果敢,也很感謝諾特救了這隻無辜的汪星人,但也有另一群網友對於車主表示非常憤怒,認為如果狗狗沒有這麼強壯、或者沒遇到這位男孩的話,早在他大搖大擺晃回來之前,可能就喪命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