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姓「浮」!給女兒取一名,家長會老師喊了兩聲後,媽媽「紅了老臉」家長們都樂了

我們的一生都和名字相伴,名字是他人認識我們的途徑。

名字不僅僅是代表一個人,也會影響一個人的生活,很多人會懷疑他們的運氣與這個名字相關,所以對於取名字很重視。本來現在一家也就是一兩個孩子,誰不是手心寶呢,所以父母給孩子取名的時候非常的認真,但是由於文化多元化,一個字的諧音那麼多,本來好好的名字卻變了味。

有父母去開家長會,遇到了這樣一個有趣的事情發生了,當時差不多班長已經坐滿了家長,老師開始點名,準備開始家長會前,前面都很順利的進行著,但老師指著一個學生的名字,底下一位女士滿臉通紅的,答也不是,不答也不是,非常的尷尬,看著她的家長們都笑了。

其實事情的原委就是,孩子的名字叫浮莉靜,是一個好名字,可是老師點名叫了幾聲,意思就變成了「狐狸精,狐狸精的媽媽來了嗎?」這也是媽媽臉紅的原因,家長一聽到名字就忍不住好奇地看了看是哪家的寶寶。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