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好福旺!這些生肖3月10日起 「發橫財、接福氣」 一次賺個夠

鼠年很多人都制定了自己的目標。不管目標是大還是小,大家都希望可以夢想成真,吉祥如意。不過想要有作為,必須要有好的運勢作為基礎,否則很難心想事成。接下來我們就來說一說,哪些生肖的人,在3月10號後會行大運,註定財源廣進,富貴多金吧!

生肖牛

Advertisements

屬牛的人,他們其實很有福氣,只不過生肖牛的時運未到,所以導致大多數屬牛的人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麻煩,生活的壓力也很大。而在3月10號後生肖牛時運旺,有橫財之運加身,從而讓生肖牛在這段時間裡有機會得橫財、接福氣。

生肖蛇

Advertisements

屬蛇的人馬上走好運!3月10日開始天降橫財,鴻運臨頭必中大獎賺大錢。屬蛇人運勢一路飆升,不僅命中有貴人的提攜,更有財星入命助你大發特發。你將得到偏財神的眷顧,大發一場橫財,保證你賺這一次,讓你一輩子也花不完!

生肖龍

Advertisements

屬龍的人,有著天生的富貴之命,但是之前一段時間裡因為受到凶星壓制,導致運勢不佳,生活中遇到了不少麻煩。而在3月10號後,生肖龍則是會有大運到來,讓屬龍的人在這段時間裡連連遇橫財,想不發財都不行,到時候自然全家都能過好日子了。

生肖猴

Advertisements

屬猴的人熱愛自由,樂於挑戰,有著叛逆的靈魂。他們善於觀察,異性稍微帶著功利心和目的性的接近,他們都看得清清楚楚,但是只要他們認定了結婚對象,就會死心塌地,不會有變心的想法。馬上走好運!3月10日開始天降橫財,鴻運臨頭必中大獎賺大錢,屬猴的人時來運轉,桃花大旺,有財益可得,貴人運氣也是不錯,註定一生富貴。

生肖馬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