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真40歲產女「辛龍天天煮燕窩」寵妻無上限!老公甜呵護「孕期毫無不適」 今住榮總13天他仍全程守護

44歲國標舞女王劉真在近日傳出正急救中,原本第一時間辛龍對媒體否認,強調只是「全家人在做健康檢查」,但後來經證實劉真確實正在榮總接受治療,且目前已經來到第13天,情況相當讓外界擔心。而據說在這段期間,辛龍全心全意在醫院守護愛妻,希望能陪著劉真一起度過這艱難的時刻,夫妻感情令人動容。

根據《三立新聞》報導,辛龍對於老婆劉真的疼愛從平常就能感覺得出來。由於劉真40歲才當媽媽,相對來說會比其他孕婦還要辛苦,而為了體恤老婆,辛龍在孕期間無微不至地呵護著她,甚至還天天熬煮燕窩幫她補身體,讓劉真根本像是被捧在手心寵的公主。

Advertisements

以上圖片取自臉書 劉真 Serena Liu

圖片取自 三立新聞


劉真先前曾在雜誌受訪時提到,由於長年不停練舞、教舞以及參加比賽,身體累積了不少的運動傷害,加上年紀已不算輕,她坦言的確會擔心自己不容易受孕。為了順利當上媽媽,劉真選擇戒掉了生冷的食物,包含她最喜歡的冰淇淋也不碰了。幸運的是,半年後她就成功受孕了,準備生下與辛龍愛的結晶。

Advertisements

回憶起當時得知自己有了寶寶,劉真表示自己非常雀躍,而且在整個孕期中幾乎沒有孕吐等不適感,胃口也一直都很好,可說是非常幸運的準媽媽,相信這也是多虧老公辛龍的細心照料,才讓她能安心、自在地休息。

以上圖片取自臉書 劉真 Serena Liu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