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是家中活寶!林志玲老公「曬4歲童年照」圓臉超Q萌 網友對比完驚呼:「這是言承旭...?」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自從出道以來,就一直憑著高挑的外型,加上溫柔優雅的形象,擄獲了一票粉絲的心,尤其她私下還非常熱衷於公益活動,更是讓人佩服不已,簡直就是名副其實的女神。而她在去年也終於解決了人生大事,宣布嫁給日本天團「浪花兄弟」的成員Akira,雖然兩人從交往到結婚,時間並不算太長,但如同神仙眷侶般的結合,卻依然收穫了滿滿的祝福。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林志玲微博



然而,根據《鏡週刊》報導,即使林志玲已經成為人妻了,她過去與男星「言承旭」只見的感情糾葛,仍會不時被網友翻出來討論一番,似乎無法擺脫對這段戀情的既定印象。像是日前適逢日韓兩國的兒童節時,Akira就在社群網站上曬出了自己的童年照片,結果卻被大家拿來跟言承旭小時候的模樣做對比,還真的長得非常相似,因此很快就掀起了一陣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AKIRA IG


Akira一共曬出了2張童年照片,表示那時候自己大約4歲,正穿著花襯衫在家門前盪鞦韆,那開懷大笑的模樣,讓人看了也不自覺跟著嘴角上揚,而另一張照片中的他,頭上則是戴著用報紙DIY的武士帽,一邊還故意板起臉孔,似乎是想模仿身邊威風凜凜的玩偶,想必小時候的他,應該也是個非常活潑的小孩。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