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寵妻天王!周董七夕上演「天台愛情」高調放閃,昆凌「望夫眼」愛意滿滿 網羨:甜過偶像劇

8月25日是農曆七夕情人節,娛樂圈的模範好夫妻秀恩愛的時候到了,自然是少不了周杰倫昆凌夫婦。周杰倫曬出夫妻倆合影照,並配文:「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啊 Happy Chinese Valentine』s Day @hannah_quinlivan #happychinesevalentinesday」。

周杰倫戴著帽子,穿著灰色衛衣,左手無名指婚戒格外顯眼。昆凌扎著馬尾辮,穿著同款衛衣,夫妻倆在天台上,伴隨著超美的晨光,周杰倫看上遠方,昆凌現「望夫眼」,笑得超甜超有愛!結婚多年,有一兒一女,婚後越發甜蜜恩愛惹人羨慕!就連周杰倫好兄弟陳冠希都忍不住第一時間點贊,表示羨慕他們夫妻倆的感情。

Advertisements

8月12日是昆凌27歲的生日,周杰倫叫來好友為昆凌開雙主題生日趴,昆凌被周杰倫寵成了真正的小公主。從1970年代到1930年代,昆凌盡情享受著周杰倫為自己準備的生日驚喜。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