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騙了?台中父女「到郵局領800萬元」行員嚇到報警 不得已說出真相「警察霸氣護送他們」

為了避免民眾不小心落入詐騙陷阱,一般銀行員都會特別留意,那些前來取出大筆現金的客戶,必要時甚至還會報警處理。而日前就有一對父女到郵局櫃檯取錢,一開口就要提領800萬元的現金,讓行員超惶恐,趕緊按照程序報警,結果警察反而主動提出要護送他們的協助。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網(下同)

Advertisements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台中市北屯區四張犁的郵局,先前迎來了一對孫姓父女,2人走到櫃檯後,開口就說要領出戶頭裡的800萬元現鈔,讓當時的行員聽了大吃一驚,擔心他們會不會是被詐騙集團誆騙,於是趕緊打電話報警處理,而過了不久警察也終於抵達,同樣向2人再三確認有沒有接獲不明人士的電話。


眼見情況瞞不下去了,孫姓老翁才終於坦言,他們真的沒有遇到詐騙集團,而是因為郵局存款的利息太低,所以才想將存款全部領出來,存到別間銀行。對此,警方聽完後恍然大悟,於是主動表示可以提供護鈔協助,最後也平安將那筆800萬元現金安全送達了目的地,但還是不忘提醒父女2人,別在家中放置大量現金。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