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開心農夫!林國基為90歲老母「砸百萬裝修」打造無障礙空間 捧現金「買陽明山千萬豪宅」種2千棵植物

知名設計師林國基,從一個鄉下的養豬戶熬出頭,變成走在國際秀台的時尚大師。看盡了明星藝人的光鮮亮麗,這幾年來他反而崇尚低調自由,不僅打造了自己的「開心農場」,種植各種蔬菜水果,也為了媽媽的養老生活,砸重金改造老家,這次不拿畫筆了,改拿鋤頭過日子!

圖片來源:奇摩新聞

Advertisements


據《三立新聞》報導,林國基非常孝順,這幾年因為媽媽身體狀況不好、行動也不方便,為了讓高齡90歲的老母親可以在家自由走動,他大手筆砸了4、500萬,把老家重新裝潢過一遍,也把兩棟房子打通,變成「無障礙空間」,媽媽如果要跟鄰居往來走動,也比較方便。


而在老家戶外,林國基也發揮家裡務農的「農夫根性」,開始挖土施肥種花草樹木,讓老媽開心!他笑笑說:「媽媽看了之後這幾年過得蠻開心的!」其實,早在多年前,林國基就已經有深厚的「種菜經驗」,他曾利用朋友在陽明山的200坪空地,種植超過30種蔬菜,高麗菜、萵苣、白蘿蔔、番茄等等,堅持不用農藥化肥,打造屬於自己的「開心農場」。


林國基去年在節目上透露,看準了陽明山一棟300多坪的房子,當時房源釋出後,二話不說就買下來,全都是現金支付,龐大財力令人驚訝!他透露,買房加裝修至少6、7千萬,不過還在裝修中,他也在那邊種了兩千多棵植物,水果數量就多達一百多顆,其中包含榴槤、文旦等等,他興奮地說:「預計等到中秋節前,文旦就能採收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