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6歲女兒「曬與媽媽合照」,50歲媽媽素顏皮膚超水嫩,母女同框似姐妹:難怪被全球女人妒忌

木村光希頂著日本最強星二代的光環出道,父親木村拓哉母親工藤靜香,都曾經是日本紅極一時明星,尤其是木村拓哉,更是曾經一代人的理想型男神。出道以來木村光希的時尚資源的確非常優秀,甚至作為新人還走上了國際秀場,與大牌明星都有過合作。


Advertisements


只是除了是木村拓哉、工藤靜香的女兒外,木村光希每次現身讓人印象深刻的依舊是她不得體的時尚風格,明明是十幾歲的女孩,她卻格外喜歡走成熟風路線,說起來可能是因為剛剛出道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風格,這類成熟性感風真的沒有讓她看起來性感美麗,反而感覺格外老氣橫秋了。特別是大濃妝,讓她原本不錯的五官底子都顯得沒有優勢了,不得不說時尚感還真不是臉好看就行啊!

Advertisements


在國際T台上的首秀,表現力也並沒有特別驚艷,而且這個煙熏妝成熟又顯得沒氣色,實在沒有把裸色唇妝的高級感表現出來。而這套小香風短裙套裝就更一言難盡了,完全暴露了腿不夠直的問題。另外儀態和氣質還沒有很好表現出來,似乎完全撐不起衣服,走T台氣場也非常弱。


Advertisements

不過小姑娘五官非常像木村拓哉,很耐看也有辨識度,妝容稍微淡一點整體氣質就出來了。像這套造型,黑色修身短裙很顯身材曲線,還拼接了性感的漁網元素,也是非常成熟的路線,不過紅唇顯得很提氣色,整體妝容乾淨了後顏值也在線了,這終於有十幾歲女孩的感覺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