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顏值女學霸!17歲放棄「保送名校機會」:不當乖乖女 20歲意外懷孕「直接帶著孩子考上哈佛」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過怎樣生活的機會,擁有自己的人生選擇。」說到學霸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定義,但是最多的莫過於那些在學習上沒有任何壓力或者說學習對於他們是小菜一碟的人,往往考入了名校被稱為學霸,今天要給大家介紹的這位學霸不僅學歷高,而且顏值也高。


Advertisements

她的名字叫魯林希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美女學霸,在高中的時候成績一直十分優異,17歲的時候正好參加了高考。

Advertisements


按照魯林希高中的表現和成績,其實是可以被穩妥的保送到清華北大,但是魯林希卻放棄了這樣的做法,反而是在高考之後選擇了直接去美國讀了華盛頓大學,而且魯林希高中時期就是一個不擔心成績的女孩子,常常會逃課,但是成績一直都十分不錯,惹來了很多人的羨慕嫉妒恨。


而魯林希自小就學習出眾,或許這和她的家庭氛圍有著很密切的關係,魯林希的父母都高校工作者,媽媽是浙大的一名會計,而父親更是大學的教授,也正是在這樣的良好環境之下,自小使得魯林希在學習上完全不煩惱。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