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暖又要變天!下周有2鋒面報到「溫度驟降剩13度」 228連假有變數「雨神可能來搗亂」

今天(23號)水氣減少,白天感受相當舒適,晚上氣溫還是偏涼,不過下周一(24號)、週二(25號)因為東北季風開始減弱,溫度急速上升,各地多會達到26度以上,中南部甚至還會出現30度的高溫,但是才回暖沒多久,立刻有2道鋒面抵達台灣,228的連假天氣也大致出爐。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


Advertisements

根據《ETtoday》報導,今天台灣還是有受到較厚雲影響,部分地區仍有下雨的機會,氣溫平均落在14、15度,屬於偏涼的天氣,但是從明天(24號)開始各地氣溫明顯回升,好天氣會維持到下周三(26號)的白天,之後2波鋒面報到,將會影響台灣的天氣。

圖片來源:中央氣象局、ETtoday


氣象專家表示「到了下週三開始東北季風再增強,下周週三、週四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提高,北台灣高溫也會下降,可能再度降回13度左右,直到週五(28號)東北季風減弱,水氣才會減少,再回到平穩的好天氣,也會回暖不少,但下周日(3月1號),也就是228連假最後一天又有另一波鋒面南下,可能又會降溫下雨,仍需多留意。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