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罕帶長子看球賽」卻被罵?8歲喬治小王子「著裝引不滿」皇室粉絲心疼:他還是個孩子

這幾天,英國最大的事情就是溫網了。(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歷史最悠久、最具聲望的網球公開賽事,四大滿貫之一)

除了精彩的比賽之外,溫網最被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星光璀璨的看台——溫網看台上要是沒撞見四五個大明星,出門都不好意思和人說話。

每年一到這個時候,媒體最熱衷的事情之一就是深扒看台,今年又有哪些名人來了……

前幾天的男單決賽,看台就非常有看點。

Advertisements

抖森穿著深藍色西裝坐在人群中間,聚精會神,認真觀看比賽。


咱就拿抖森當定位器,看看他周圍這一圈……

鏡頭拉遠一點,會發現他身後的美女是韓國女明星鄭秀晶,鄭秀晶左邊是請回答1988的狗煥柳俊烈。

Advertisements

抖森右下方,是神秘博士的扮演者馬嬸Matt Smith。

鏡頭往左移一點,就可以看到帶著遮陽帽遮住頭頂的傑森斯坦森本人了。

Advertisements

顯然,你也能注意到傑森斯坦森夫妻後一排穿著米色西裝拍手喝彩的加菲,Andrew Garfield。

他左邊的黃衣服美女是模特Poppy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的姐姐。

凱特溫斯萊特也到場,出現在了VIP包廂之中。

Advertisements

剛剛歡度60歲生日的阿湯哥,也連續參加了溫網的男單和女單決賽現場。

他這段時間在英國頻頻露面,出席了海德公園音樂會又去了賽車比賽,被英國人戲稱「到處都能看到他」。

Advertisements

英國人還很八卦地抓拍到了他眺望向凱特王妃的那一個瞬間,N多媒體大大地把「湯姆克蘇魯不看溫網看凱特」打在了標題上。

Advertisements


是的,作為一貫慣例,威廉凱特一家也去到了現場。

凱特王妃一直是網球迷,幾乎每年的溫網都不會錯過,這次男單決賽,他們還帶上了話題小王子喬治。

Advertisements

喬治小王子穿著西裝打領帶,和父親一樣的正式打扮,前來給「偶像」捧場。

一家三口時不時交頭接耳,討論著網球比賽,看得津津有味。

他最喜歡的網球運動員是德約科維奇,每次看到他得分,就眉笑眼開。



年僅8歲的喬治小王子,顯然還沒學會「儀態管理」……

摳鼻子揉眼睛,有的時候還會顯得有點心不在焉……


不過,網友對於這樣「有失體統」的動作,倒是半點沒有意見。

畢竟,這幾天英國被高溫天氣襲擊,而看台是露天的,沒有絲毫遮掩,要全程在大太陽底下暴晒觀賽。

有很多網友非常同情小王子——「這麼熱的天氣裡面,為什麼要給他穿西裝打領帶?」「喬治王子好可憐,這麼熱,還不得不穿襯衫、領帶、西裝外套。」

「給這個可憐小孩一套T恤短褲行不行!」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