暢談小三過往!侯佩岑急護母「我們沒拿這麼多錢」 知情人曝「正宮當年被圍堵」:太不知分寸

台灣知名前主播侯佩岑,因為亮眼的外型跟精湛口條,受到很多粉絲的喜愛,跟老公結婚後生下2個兒子,過著幸福溫馨的日子,不過近日她帶著老公、媽媽一起上中國的實境節目,卻被翻出,媽媽林月雲多年前,先後跟閨密的老公交往,甚至拿走龐大財產的事件,引起觀眾一片譁然,如今也傳出,其實正宮早就對此發話,引起討論。

影、圖片來源:《NOWNEWS》、東森新聞 CH51

Advertisements



據《ETtoday》報導,侯佩岑近日帶著媽媽林月雲,在節目上聊到當年介入好閨密感情的事情,最後媽媽表示,其實心中對女兒有很多愧疚,有話想說卻說不出口,侯佩岑則是安慰,知道媽媽已經很保護她了,給她很多的愛,最後母女倆相擁而泣,畫面播出後,卻引起各界議論,有網友認為,母女感情好,覺得相當感動,更認為事情已經過去,大家不用再深究,但也有網友認為,明明對不起的應該是好閨密,怎麼會現在是跟女兒道歉。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微博



結果就有消息指出,其實當年侯佩岑媽媽介入第二個閨密婚姻,對方對她跟非親生的侯佩岑疼愛有加,然而晚年身體狀況不好,林月雲卻帶著女兒離開,把情夫「還給正宮」,還拿走了不少遺產,令外界看了直搖頭,名嘴呂文婉就在節目上說,其實過去的事情不是不能原諒,主要是林月雲真的太誇張!

圖片來源:《芒果TV》

Advertisements



呂文婉說,當年事情傳開後,就有很多記者去圍堵正宮蔡貴照,但因為一直找不到人,最後在對方每年都會點燈的廟宇中找到,所有記者蜂擁而上去問,對於林月雲介入感情有什麼看法?結果蔡貴照僅淡淡地說:「人都走了,不要再講了。」讓人感覺得到正宮的大度。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微博



呂文宛接著表示,反觀林月雲,明明已經事隔多年,卻在節目上再次講到這件事情,讓人難免覺得都已經有一定的閱歷跟年紀了,怎麼還舊事重提:「不管你是無意間講出來的,什麼心情的抒發,我覺得大家都這麼大的人,應該知道那個分寸在哪裡!」也難怪讓大家難以接受。至於有名嘴爆料,林月雲當時在離開前任情夫後,拿走龐大遺產,侯佩岑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內容與事實有出入,金額過於誇大不實,被過度渲染,希望媒體朋友不要惡意曲解放大。」

影片來源:TVBS NEWS




其實事情都過去這麼多年了,真的低調一點比較好啦!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