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小蘇瑞久違「穿藍裙現身」超嗨! 媽媽面露疲態「被曝財政陷窘境」向前夫阿湯哥求助:自認很丟臉

蘇瑞·克魯斯(Suri Cruise)是好萊塢影星「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女兒,小時候的她還會跟爸爸一同現身參加活動,因為自小便是高顏值所以也備受人們的關注。轉眼多年過去,昔日的可愛萌娃也已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提起美國最帥的男演員,湯姆·克魯斯絕對位列其中。年輕時期的阿湯哥,憑藉精湛的演技和帥氣的長相,吸引了一大票迷妹。

Advertisements

而從小就繼承了父母優良基因的小蘇瑞,金髮碧眼活像個洋娃娃,被網友們稱為「最美星二代」。

Advertisements

父親對於女兒的疼愛是什麼感情能夠比擬的,在蘇瑞小的時候,阿湯哥就常常抱著蘇瑞出現在街頭,單手抱娃十分帥氣,父女二人其樂融融。

可惜長大後的小蘇瑞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父母離婚後,蘇瑞和老媽一同走起了時尚下坡路,變得「不拘小節」。

Advertisements

近日,被稱為「前阿湯嫂」的凱蒂·霍爾姆斯(Katie Holmes),和她的女兒14歲的小蘇瑞(Suri)被拍到一同出現在紐約街頭。母女二人佩戴著同款藍色碎花口罩,手中都捧著冰咖啡,步調很是一致。

據《每日郵報》稱,這是小蘇瑞時隔3個月後的久違露面,上一次她出現在紐約時還穿著厚厚的棉衣和羊毛短靴,不過當時也是光著腿,冷暖很難分辨的感覺。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