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衰腳先知!腳有這3種「異常表現」或許是腎臟病了 「儘早檢查腎臟」別不當回事兒

發麻是神經受到影響的一種外在表現,我們通常在久坐,或者不注意坐姿的時候會覺得腿麻,這是因為神經受到了壓迫。那麼同樣的,如果腎臟受損,導致代謝廢物不能夠及時排出體外,這些廢物可以作為一種毒素,長期存在於身體內,最終會給組織間隙造成影響,大量的代謝廢物會堆積在組織間隙,間接對周圍的血管、神經也會造成不良的影響。

所以,極有可能會導致腿發麻、腳發麻。因此,如果有不明原因的腿腳發麻,也應該注意檢查一下腎臟是否有病變。

3.腳皮膚髮黑

腳部的皮膚髮黑,暗示身體的代謝不好。皮膚是人體最大的組織,如果肝腎功能不好,身體內的毒素不能夠及時排出體外,就會導致毒素堆積於身體,這樣就會使得一些毒素對健康造成影響。皮膚也不例外,因為皮膚的代謝與臟器的代謝是相通的,二者結合在一起,就能夠反映出人體代謝是否健康。

所以,腳部的皮膚從正常的顏色,變為暗黑色或者發黑的顏色,則可能提示腎臟有病變,建議儘早查一下腎臟健康問題。

參考來源:搜狐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