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全車人上了一課!7歲女兒被孕婦強制「要求讓座」 旁邊媽媽回懟一番話「理性又霸氣」令其當場沉默了

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我們總是教育孩子要尊老愛幼,樂於助人,在公交上要給老弱病殘孕讓座,可是,本來應該是相互禮讓、文明友好的一幕,卻總是有一些不怎麼友好的事情發生。

近年來,隨著大家對環保的重視,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了綠色的出行方式。

Advertisements

但最近,「某某大媽公交上辱罵小孩,只因孩子沒有讓座」「某某孕婦掌摑女生,只因女生睡著了未讓座」等等新聞卻層出不窮。

Advertisements

和往常一樣,7歲的女孩小林和媽媽搭乘著公交車回家。由於夏季的高溫和發燒,所以一上車,小林看到車上有空位就直接坐下了,媽媽就站在旁邊陪著孩子。

公交駛過一個一個站點,車上的人也越來越多,很快位置就被人坐滿了。過了一會,上來了一位孕婦,挺著個大肚子,行動非常不便。她看了一眼坐在車上的人,走向了正在休息的小林。站在小林的面前跟她說:「你沒看到我是孕婦嗎?趕緊起來給我讓個座。」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