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民明星「大衣哥」走紅!9年為村裡捐款修路反被罵,全村人借錢不還 :也是相當的無奈

說起大衣哥朱之文,很多人都耳熟能詳,作為一個普普通通的農民大漢,在參加了《星光大道》之後,成為了炙手可熱的農民明星。一時間很多人都說他飛上了枝頭變鳳凰,但是他的質樸也是飽受大家的非議。俗話說的話,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老實巴交的大衣哥成名之後,給他帶來的名氣和煩心事同樣很多,我們今天就來看看。

要說這爭議,還是前段時間大衣哥拿著現金給武漢捐款的事引起的。大衣哥從銀行取了90萬台幣,拿著去捐款本來是件好事,但是卻被噴作秀,對於一個農民來說,取錢捐款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情了,怎麼就被曲解了呢?

Advertisements

在大衣哥成名的9年裡,他賺得錢不少,但是卻依然住在自己的農村老家裡。知道他成名後,很多親戚鄰居都跑到他家來借錢,在她們眼裡大衣哥的錢是花不完的,而且很多人借了從來不還,面對這些人,大衣哥也是相當的無奈,但是他也說過,都是街坊鄰居,誰家沒個急事,等他們有錢了會還給我的,這就是大衣哥的質樸和純真。

不僅經常來借錢,村民們還把大衣哥當成了「搖錢樹」,每天都烏壓壓一大票人擠進大衣哥的家裡,拍小視頻賺錢,連大衣哥吃飯上廁所都有人在他旁邊跟著,嚴重的影響了他的生活。但是大衣哥從來沒紅過臉,最後無奈只能在巷子口裝了個鐵門,可仍擋不住瘋狂的村民,他們翻牆也會進去拍,這樣的行為真的是讓人震驚。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