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考不過抑鬱1年!31歲女子「12年輾轉多地」參加駕考18次 今「終得駕照」喜極而泣:真的太難了

隨著汽車的遍及,越來越多的人考駕照,考試製度也越來越嚴格,新增的科目也在增多。很多人都要考幾次才能通過考試,抱怨駕照考試太難。

但是,論駕照考試難度,英國可以說是世界上最難拿到駕照的地方。不算理論考試,單是路考,一次通過率就只有42%。

Advertisements

據英國《每日郵報》近日報道,家住英格蘭赫特福德郡沃特福德鎮的31歲女子布萊森·布萊迪娜姆-威廉姆斯(Blessing Platinum-Williams)收到了她好不容易考到的駕照,這一刻她等了12年,其中的辛苦只有她和丈夫知道。

Advertisements

當天她掩飾不住自己的激動之情,在社交媒體上講述了她拿到駕照的坎坷歷程。布萊森表示,2008年,她23歲時,第一次參加了駕照考試,結果碰了壁。過了幾個月,她又在所在城鎮考了一次,結果又不及格。

她有些灰心,認為是當地的考點太嚴厲,導致她考不過。所以她第3次換了一個地方嘗試,結果依然不及格。她依據同樣的想法,在接下來的11年輾轉多地「碰運氣」,依然屢戰屢敗。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