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花木蘭」大PK!趙薇版凄苦滄桑、劉亦菲版英氣十足,而袁詠儀版氣質渾然天成

迪士尼出品的電影一直飽受人們的喜愛,尤其是青少年們更是因為電影中蘊含的童真、人生的道理受到不同程度的啟迪。而近日,由劉亦菲飾演的真人版迪士尼《花木蘭》也在北美上映。不過除了劉亦菲,其實中國之前還有不少真人版「花木蘭」,如趙薇和袁詠儀都曾經演過這個人物!

由「神仙姐姐」劉亦菲主演的迪士尼真人版電影《花木蘭》無疑是這段時間最受關注的電影。

而為了演好木蘭女扮男裝、代父從軍的英雄故事,劉亦菲一改往日仙女形象。

Advertisements

穿上戎裝、不施粉黛,在黃土漫天的沙場上劍拔弩張、搏命廝殺,英氣堅韌的眼神、矯健有力的身手,與天仙平時給我們的柔美感形成了強烈對比。

Advertisements

作為中國古代四大巾幗英雄之一,花木蘭的故事流傳千古,且多次被搬上銀幕、熒屏,很多位女星都曾扮演過花木蘭,大家的表現各有千秋,小編就帶你一起看看到底誰是「最美花木蘭」吧。

趙薇:最粗糙最苦情的花木蘭

趙薇在電影里演了一個很凄苦很滄桑的木蘭——先是在征戰中一時衝動吃了敗仗,害死萬千兄弟,因內疚意志消沉;又在出征柔然時,受到上級陷害兵困大峽谷,缺糧少葯幾乎沒了性命;好不容易取得勝利終於可以衣錦還鄉,卻要眼睜睜看著自己的愛人與柔然公主聯姻……一句話總結,趙薇版的木蘭事業上一路坎坷、戀情一波三折,凄凄慘慘戚戚。

Advertisements

整部片子看下來,會非常佩服趙薇作為女演員的犧牲精神,片子里的她經常是黝黑的膚色、乾裂的嘴唇、蓬亂的頭髮,甚至連眼袋都沒有遮,十足的糙漢子形象,在漫天黃土中奮力搏殺。

因為趙薇的努力,她將木蘭內心深處的悲涼與無奈都很好地展現了出來。趙薇本人也憑藉這部電影獲得了百花獎最佳女主角、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獎最佳女主角獎等多個影后。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