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婿太會賺錢!黃鐙輝無奈「把我當印鈔機」快撐不住 曝岳母很會花「每次回家都傻眼」

黃鐙輝「不跟風搶口罩」大讚台灣防疫:蠻驕傲的 延後開學「謝老婆岳母顧3寶」放閃:娶到賢內助

近來武漢疫情日益嚴重,全台的防疫意識高漲,除了日前宣佈,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外,口罩、酒精等醫療防護用品,也成為民眾眼中的救命物資,紛紛瘋狂搶購,近日還引發了「口罩之亂」登上新聞版面。而藝人黃鐙輝今(7)日在受訪時,卻提出不同的看法,強調自己沒跟上這波搶購潮,也沒有搶購口罩的打算,認為台灣的防疫工作非常厲害,「滿驕傲的!」

圖片來源:黃鐙輝臉書

Advertisements


據《三立新聞》報導,黃鐙輝坦言,對台灣的防疫工作很有信心,也認為大家對武漢疫情不必太緊張,而政府所宣導「健康的人不用戴口罩」的觀念,也讓他十分贊同,還以自己為例,「平時也只有出門到捷運或是密閉空間等人多的地方才會戴口罩。」

圖片來源:三立新聞,下同

Advertisements


至於許多人因為買不到兒童口罩的事情,黃鐙輝則表示,「平時就有給小朋友戴口罩預防病毒」,所以家中儲備了不少口罩,當然自己也沒有去跟風搶口罩,想說要把機會留給更需要的人,還笑說:「大家是『我OK,你先領』,我是『我OK我不領』」。


Advertisements

被問到「延後開學3個小孩該怎麼辦」時,黃鐙輝表示,夫妻之間在照顧孩子上本就會彼此幫忙,「我工作的時候她帶(小孩),她工作的時候就我來帶」,還特別感謝丈母娘平時也會幫忙帶小孩,讓他們輕鬆不少,所以延後開學其實影響不大,並趁機在鏡頭前對老婆萁萁告白:「還好我娶了個賢內助」。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Advertisements


除此之外,黃鐙輝也非常感謝這些日子以來,為台灣防疫工作辛苦奮鬥的醫護人員,日前還特別在臉書上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加油打氣,對於陳時中因為武漢包機返台後有1人確診武漢疫情而落淚一事,被深深地感動到,「我是他的話,應該也會很不捨有人被感染」。最後,黃鐙輝也大讚台灣歷經了SARS的慘痛經驗後,有深深記取教訓,已經跟過去不一不只是政府對這次武漢肺炎防疫工作「做得非常好」,連民眾的防疫意識也非常高,讓黃鐙輝有感而發,「滿驕傲的!」

Advertisements


台灣的防疫工作真的很令人安心,也希望這次的疫情大家都能安然度過。


相關影片:

影片來源:TVBS優選頻道YouTube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