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真愛!前男友送她玉佩叮囑「千萬別賣」,分手後美女前來「鑒寶」 專家看過後:把他給找回來吧!

如果一個人特別喜歡一個人,在他的心裡大概是這個他所喜歡的人值得這世界一切的美好,而不管它的價值如何,只覺得她應該值得擁有,所以他會把自己所認為的最珍貴的禮物送給她。

人們用「金玉良緣」,這個成語代指美好的婚姻,金和玉都是非常珍貴的,可對於古人來說,金雖然貴重,但是也很張揚,而溫潤的玉色更受到含蓄內斂的古人喜愛。人們形容君子「玉樹臨風」,讃揚美人「冰肌玉骨」,另外關於玉的詩詞、典故也是很多,它代表著美麗、高潔。

在一檔鑒寶節目中,有一位美女帶著一塊玉佩上場,她說這塊玉佩是前男友送她的,沒想到專家看過之後居然建議兩人和好,這是怎麼回事呢?

一、贈玉

Advertisements

一般來說,上鑒寶節目大家帶來的都是祖上傳下來的寶貝,或者偶然間在古玩市場碰到的,但這位美女不一樣,她帶來一塊玉佩,是前男友送給她的。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十分恩愛,後來男朋友不知道從哪兒得到了這塊玉佩,就把他送給了這個女生,還告訴她千萬不能賣掉。

收到這塊玉佩的時候,女生自然是很高興的,畢竟這是男朋友對她的一份心意,當時男朋友告訴她,這可是一塊上好的玉,而且有些年頭了,好玉能養人,讓女朋友收下,就當是兩人愛情的見證了。可是後來因為種種原因,兩人分手了,這塊玉佩還留在女生這裡,那時候女生也不知道這塊玉到底是什麼來頭,只是看著它的時候,總能想起和前男友之間的點點滴滴,可以說這也是兩人之間最後的一點聯繫了。

Advertisements

與其總是看著傷心,不如把玉賣掉,她原本也是抱著試試的心態,萬萬沒想到,有人真的找到了她,想要買下這塊玉,並且對方給出的價格超乎她的想象,這時候女生才意識到這塊玉也許真的像前男友說的那樣,是個很值錢的寶貝。

二、鑒寶

Advertisements

為了知道這塊玉身上到底有什麼玄機,女子就報名了鑒寶節目,對於節目中的專家,她還是比較相信的,說到這塊玉的來歷時,女子也提到了前男友,說前男友對她是非常好的。專家也為他們之間逝去的愛情感到惋惜,然後接過這枚玉佩,仔細的查看了一番。

這枚玉佩可以說是觸手生溫,顏色清透,光澤柔和,質地細膩,雖然當時沒有條件輕叩玉佩聽它的聲音,但僅從玉石的質地來看,就已經看得出確實是一塊上好的和田白玉,是經過了一段時光的沉澱,才有了這麼一塊精美的玉佩,最終專家們對這塊玉佩進行了估價,大概在30萬元左右(約合128萬新台幣)。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