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真愛!前男友送她玉佩叮囑「千萬別賣」,分手後美女前來「鑒寶」 專家看過後:把他給找回來吧!


前男友把這麼一塊珍貴的玉佩送給女生,看的出來真的很愛她,專家還勸這個女生把前男友找回來吧,從這塊玉就能看出男生的心意了,人的一生能找到一個真心對待自己的人不容易,然而女生聽了專家這一番話,卻笑得很勉強,也許是真的錯過了吧,也許二人之間真的有什麼不可調節的矛盾,女子帶著玉佩下台,希望彼此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歸宿吧。

Advertisements

在人們眼裡,玉石是帶有靈氣的,民間還流傳著一種說法,人身上佩戴的玉,無緣無故碎掉了,那就是這塊玉幫人擋了一次災禍,所以人們是很喜歡玉石的。值得一提的是,這些年由於人們對和田玉的喜愛,玉石市場也達到一個高峰期,人們源源不斷地索求,可玉石資源是有限的,還有黑心商家看到了和田玉的市場,竟然開始造假,欺騙了很多不懂的顧客,所以說一塊上好的和田玉是多麼難得,專家也是想到了這一點,才會對女孩說出那樣一番話,只是兩人終究還是錯過了。


這大概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模樣吧,不會計較一個東西的珍貴與否,只覺得自己所愛值得這世界上一切的美好。所以這塊玉佩象徵著他對她的一片痴情,深情如許全部灌注在一塊玉佩裡面了。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