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洗手就吃飯!消防員「黑炭雙手捧著便當」菜都嚥不下 苦笑「當天來回12小時」網淚:真正的英雄

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工作歷程還有人生體悟,不過就算生活太困難,還是要騰出時間來吃飯,不能讓自己太累,日前就有一張照片在臉書上流傳,只見有個人用雙手捧著便當在吃飯,仔細一看,對方的雙手竟然是全黑的?讓很多網友留言表示,怎麼不先洗手再吃飯,這樣不會弄髒飯菜不衛生嗎?原來背後有段令人不捨的故事。

圖片來源:微博


Advertisements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日前消防隊的粉專「新北消防發爾麵」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的消防員,用烏黑的雙手,捧著便當在吃飯,很多網友都相當不捨,直呼:「還是先休息一下吧?」、「怎麼不先洗手再吃呢?要注意身體健康啊!」然而他們卻有沒辦法洗手,就要趕緊開飯的苦衷。

圖片來源:臉書粉絲專頁「新北消防發爾麵」

Advertisements



這個月15日新北市瑞芳區的大粗坑步道,發生消防事件,整個狀況蔓延許久,雖然消防局立刻出動5輛消防車、1輛救護車,還有30名警消,希望可以迅速控制場面,然而因為水源不足,最後花了快12個小時,才終於成功撲滅。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新北市消防發爾麵粉絲專頁就PO文寫著:「我也想吃飯前先洗手,可是整個狀況在我面前又大又廣」、「從中午到深夜,將近12小時的搶救,悶熱的天氣加上溫度動輒幾百度的現場環境,再豐富的便當都令人難以下嚥!」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