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綠葡萄過敏!男童秒變「嘟嘟唇」一臉生無可戀 爸爸「在一旁心疼的笑出聲」:實在忍不住了

葡萄味道清甜中帶點酸味,葡萄中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粗纖維、鈣、磷、鐵、鉀等微量等元素,還含有果糖、蘋果酸、多種氨基酸、維生素,還含有一種生物活性物質花青素,對人體而言可謂是不少功效:延緩衰老、補充能量、抗疲勞、助睡眠、補血、抗神經衰弱等。

雖然葡萄好吃營養價值高,但是再好的東西吃多或者不注意也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Advertisements

4歲男孩吃葡萄過敏,變性感「嘟嘟嘴」,網友哭笑不得!

這個小男孩來自中國廣西,可以看到這個小男孩的嘴唇腫脹十分嚴重,孩子父親表示:當時晚上睡覺,兒子的上嘴唇已經腫過了下嘴唇,而且越來越腫,就馬上帶他到當地衛生所打針進行治療。這位父親問兒子吃了什麼,才了解到兒子吃了幾顆自家種的葡萄,發生了過敏反應,嘴唇腫脹,而且還越來越腫。


Advertisements

幸好兒子雖然嘴唇腫脹嚴重但是並沒有痛感,兒子一副不明不白的樣子,讓這位父親苦笑不得。接著這位父親就把兒子因為吃了葡萄過敏導致嘴巴變成嘟嘟嘴拍成了視頻,發布網上後這個小男孩成了網上嘴性感的「嘟嘟嘴」,廣大網友看到後都忍不住笑了。


Advertisements

經過兩天的治療,小男孩的嘴唇已經消腫了,恢復痊癒,在新拍的視頻當中可以看到這位父親和小男孩一起吃東西,非常的開心。


孩子食物過敏的嚴重性

「據數據調查,中國城市兒童患過敏問題的比例幾乎50%,喘息、鼻炎和特應性濕疹(過去12個月)的患病率分別為13.9%~23.7%, 24.0%~50.8%和4.8%~15.8%。」

有的孩子因為遺傳或者後天環境因素的影響,是過敏體質,孩子食物過敏就是其中一種常見現象。如果孩子出現了食物過敏,那麼寶媽一定要注意,食物過敏輕則會起紅疙瘩,孩子變得非常煩躁,不停的哭鬧等等情況;


要是情況嚴重,還會引發哮喘、呼吸困難,甚至是過敏性休克,影響孩子的生命健康。除此之外,還可能出現飲食不均衡,從而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所以孩子食物過敏不可忽視,寶媽要重視起來。


關於孩子食物過敏的那些事: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