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胖女人!重870公斤「雙膝無力承受」只能坐輪椅 帥氣多金博士「對她一見鍾情」2兒孝順:願伺候她一生

現代的審美觀裡,女人們總是為了要求窈窕而想盡辦法,但以下這個女人,卻是以體重過重為目標。

俄羅斯美女

Advertisements


美國亞利桑那州(State of Arizona),生活著一個幸福的大家庭,這個家庭中,有當今世界最肥胖的女性:蘇珊娜艾瑪(Susanna.Emma)。但其實,蘇珊娜年輕時,並非如此。

蘇珊娜艾瑪

Advertisements


蘇珊娜生於1979年的亞利桑那州,今年剛滿41歲。她小時候的身材和體重,一切如常,與同齡孩子沒有區別,家族也沒有任何遺傳病史。然而這一切,在她16歲的一個夜裡,發生了劇變。蘇珊娜回憶說:「那一夜入睡前,我已經有了些異樣的感受,但我當時想,這沒什麼。結果一覺醒來後,一切都變了。從此,我似乎著魔般地陷入了一種無法自拔的境地,我開始暴食,而且永遠吃不夠,隨後,我的體重一路飆升,並一直持續到現在。」

蘇珊娜兒時的照片

Advertisements


從1995年至今,蘇珊娜的體重,從最初的60公斤左右,增加到現在的870公斤左右。巨大的體重,很快對蘇珊娜的身體造成了負面影響。在增重不到2年時間後,她的雙腿就出現了嚴重的行動障礙,「要麼坐著,要麼躺著,但就是不能站,否則我感覺雙膝痛得要命」,蘇珊娜說。不久,隨著她的體重繼續增加,她的雙腿終於再也支撐不住身體巨大的重量,神經被嚴重壓迫,腰關節嚴重變形,接著,她的雙腿永遠無法行走了。

蘇珊娜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