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變農民!「爾康」退隱下地種植大米享田園生活,鄉下住宅與千畝良田構「巨幅太極圖」氣勢恢宏超壯觀

說到周杰,或許有些人不太熟悉,但說到電視劇《還珠格格》里的爾康,相信大家都知道,因為這部電視劇的最高收視率突破60%,創造了華語電視劇收視奇迹,至今無人超越。

而周杰所飾演的爾康,也讓他的演技受到了大眾的認可,之後出演的幾部電視劇也都很受觀眾喜歡,令其的演藝事業達到了巔峰。

Advertisements

但後來周杰負面新聞不斷,讓他受到了很大的傷害,之後他便退出了娛樂圈,漸漸淡出了大眾的視野。

Advertisements

但翻看周杰的社交平台,還是能看到他分享自己的田園生活,照片中他悠然的站在田間給水牛拍照,閑坐在農舍的石階上,看上去很是愜意。

事實上,早前他也曝光過他的鄉下住宅,當時最令人震驚的就是從空中俯瞰周杰的豪宅以及千畝良田,整個圖案正好構成了一個太極圖的圖案,整個畫面氣勢恢宏十分的壯觀!

而近日,又有媒體曝出了一段周杰的採訪視頻,他的近況隨之曝光。

視頻中,周杰皮膚黝黑,帶著黑框眼鏡,衣著樸素,完全沒有明星的樣子。他講到自己已經很久沒有買過新衣服了,現在身上穿的衣服就是8年前買的。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