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人有賊相!這「6種面相」的女人內心陰毒、刻薄自私 千萬別招惹

面相學通過觀察表象來推測一個人的內心,預言旦夕禍福,有什麼樣的心境就會有什麼樣的表象,所謂賊人有賊相,歹人有歹相。雖然說一個人的心是長在身體裡面的,但是我們可以通過他的面部特徵來觀察他的性格以及秉性。平常我們只要一說起壞女人,大概就會有很大一堆形容詞語冒出來,比如陰險、歹毒、狡猾、自私,是非等等。如果在平常生活中遇到了這種人,只怕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躲,不要招惹。那麼這種陰險歹毒的女人都有哪些面相特徵呢?

一、眉毛散亂,有分岔

Advertisements

眉毛是作為五官之一,在面相學中人不可忽視的地方,因為一個人的脾氣秉性往往也會表現在眉毛上的。眉毛散亂,排列不整齊,而且眉毛的末端還有分岔現象的女人,感情比較脆弱,心機很重,喜歡在背地裡使壞,注重個人利益,有時甚至會不擇手段。擁有此面相的女人還有些情緒化,動不動就鬧脾氣,耍彆扭,搞的身邊的人很是反感,都不太喜歡她們,所以她們的人際關係很差。

二、鬼齒

所謂的鬼齒就是牙齒凌亂不堪,東倒西歪,猛一看還有幾分嚇人的。擁有這種鬼齒的女人非常奸詐狡獪,喜歡搬弄是非,亂嚼舌根,平常說話也是言不由衷,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的樣子,她們嘴裡就沒有一句真話,包括跟自己最親近的人也是一樣的。長有鬼齒的女人脾氣暴躁,性格剛烈,情緒變化快,容易衝動,有事沒事還喜歡在背地裡算計別人,並且總是覺得別人對不起她們,她們所做的都是理所應當的,所以她們周邊的人都有些不敢跟她們來往。

Advertisements

三、耳後見腮

我們這裡說的耳後見腮就是從一個人的正面看,腮幫子向兩邊翻起,從側面看腮骨高高很尖,並且向耳朵後面突出去,在面相學中來說,這種面相併非是好相。擁有此面相的女人是不值得深交和來往的,也是最不值得信任的,因為她們一向把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而且她們的妒忌心很強,見不得別人比她們好,不然她們就會使陰謀詭計算計人家,導致人家遭受重大損失。假如你身邊有這樣面相的人,最好還是保持一定的距離,時時刻刻的防備著她們。

四、眼尾鉤圓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