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知爸媽離婚!6歲兒子「狂追媽媽1公里」 跪求媽媽回家「開口淚問」網友忍不住鼻酸了

孩子是爸爸媽媽愛情的橋樑,可是,在有了孩子之後,因為家裡的瑣事或者是感情的問題,很多父母往往就會選擇直接離婚。離婚的時候,孩子會判給爸爸或者是媽媽,雖然有親人在身邊,但是,孩子離開誰都不是一個完整的家。離婚可以讓爸爸媽媽重新開始各自的人生,但是孩子呢?失去了爸爸或者是媽媽,對於孩子的內心來說卻是一個沉重的打擊。


Advertisements

這對父母離婚之後,媽媽選擇了離開,兒子就留給了爸爸來撫養,雖說孩子不懂,但是爸爸媽媽不再相愛,每天總是吵架,這所有的變化,兒子都看在了眼裡。當兒子放學後,知道爸爸媽媽離婚了,並且媽媽要永遠離開這個家的時候,兒子簡直不敢相信發生的這一切。媽媽讓兒子好好跟著爸爸生活,要聽爸爸的話,眼含熱淚然後轉頭就走了。


Advertisements

兒子看著媽媽遠去的背影,瘋一樣的追了出去,似乎知道如果不追上媽媽,以後就再也見不到媽媽了。媽媽心裡也捨不得孩子,但是實在是別無選擇,看著兒子在後面追,媽媽也在不停的跑。兒子一直不放棄的一邊哭一邊狂追媽媽,終於媽媽停下了腳步,捂著嘴低頭痛哭了起來。兒子上前拉著媽媽的手,委屈的問媽媽:「我要一個完整的家,爸爸媽媽,你們為什麼丟下我,你們為什麼要離婚。」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