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 「4個頂級思維」 成為百萬富翁不是夢

有句話說「窮人有智慧,但主要是為了生存!」

那些條件不是那麼好的人,他們總想著賺大錢,然而他們是基於「填飽肚子」這樣的小格局想法而行動的,結果他們註定無法太有成就!

生為窮人,要想成為富人,更多時候要忘掉自己的窮人身份,讓自己的思維與富人同步,一個人能不能賺錢,關鍵不只靠努力,更要有好的思維,而決定你是否能賺大錢的,有這4個因素。


擁有「4個頂級思維」,成為百萬富翁不是夢!

1.平時接觸的人

有句話:「人以類聚,物以群分。」想知道一個人的收入如何,你只需要去看和他關係最好的五個人,他們的平均收入就夠了,圈子決定論,不是沒有道理的。

一個將來能賺到錢的人,他現在的朋友圈以及平時接觸的人,比他強的人會多很多。

因為他們知道,多和強者接觸,自己也會變強。

Advertisements

2.對待利益的態度

李嘉誠跟自己的兒子說過,如果我們李家和別人做生意,能賺七分利,但是我們只需要拿六分,多給一分給別人,這樣生意才能做的長久,這就是所謂的「共贏」策略,做生意要讓別人獲得實惠,這個關係才能夠真正持續下去。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