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女星嫁豪門!媽媽坦言「對富女婿不滿意」:讓我臉上無光 鄰居看了也閒話「配不上妳女兒啦」

雙胞胎女星依依跟佩佩出道以來,因為亮眼的外型受到很多粉絲喜愛,過去也常常分享雙胞胎間的趣事,兩人感情非常要好,更在同月同日步入禮堂,在節目上也常常大聊婚姻生活,吸引很多觀眾討論,日前兩人的媽媽卻在節目上大聊女婿壞話,真的是「讓臉上無光」!

圖片來源:《ETtoday》

Advertisements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丈母娘在節目上大聊對女婿的感覺,坦言其實當年看到兩個人都不是太滿意,無論是身高還是打扮,都沒有看上眼的,尤其二女婿的身材比較瘦弱,就連周遭的街坊鄰居也都會耳語,讓她覺得實在是很沒面子,一連串發言讓依依跟佩佩超尷尬,趕忙制止:「妳講這段話的時候,我的背後在流汗耶!」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中時電子報》



丈母娘也表示,有一次大女兒跟大女婿Stanley在她面前爭執,孰料講到一半男方居然掉頭就走,讓她坦言「印象分數扣好幾分」,不過話鋒一轉,也表示其實二女婿雖然外型不夠體面,但是「好脾氣涵蓋一切」,而大女婿也曾經戴著一家人到澳洲旅遊20天,開車到處跑都沒有半句怨言,遇到丈母娘生日,還精心準備海邊慶生派對,讓她也是「越看越順眼」。

圖片來源:《NOWNEWS》、《ETtoday》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