擔心動胎氣!未婚先孕的我「禮金婚宴全免」 半個月後小姑出嫁「婆婆塞25萬壓箱錢」我憤怒離婚

隨著社會的發展,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更加放鬆,男女之間的戀愛也更加自由和平等,很多時候,我們可能會在婚前試婚,來看看兩個人是否真的適合在一起生活。其實隨著時代的發展,這種婚前試愛的形式,不是不值得提倡,只是在婚前試愛的時候,要多注意一些問題,比如說未婚先孕,不然可會引出一系列麻煩的事情。就像今天要介紹的故事~


Advertisements

我和老公是在網上玩遊戲的時候認識的,我們認識有兩月,然後就見面了,見面後我們不再打遊戲了,就相約一塊出去打工。

因為外面的世界花花綠綠,我也很快和老公租了房子。老公對我特別好,家務活他全包了,還給我剝瓜子吃,我覺得我特別幸福。

在一起沒多久就懷孕了,可是,我和老公才23歲,還沒有做好當媽媽的思想準備,但是打掉吧,又捨不得。


在我懷孕五個月的時候,肚子越來越大,我也沒有上班,不能再猶豫了,一定要做個選擇。老公只好帶我回家見父母。

我父母思想比較陳舊,看到我懷孕,氣的給我兩耳光,說我不爭氣丟人。可是,父母畢竟是心疼我的,打胎怕傷了我的身體就,只好商量早點給我們辦婚事。

第一次去見婆婆,發現婆婆家的條件不好,老舊的平房。並且是在一個山溝溝裡。我想人不可能窮一輩子,只要老公對我好,我們慢慢努力,以後一定會有幸福的未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