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減肥失敗自暴自棄!爸媽每天陪她上山「喝泉水」成功變美, 發現「真相」淚謝爸媽:超美謊言

無論什麼事都貴在堅持,爸媽真的很偉大!

溫娜是一個可愛迷人的女孩,她長得貌美如花,還有一副清脆甜潤的金嗓子,而最叫她驕傲的,還是她那副幾乎可稱完美的魔鬼身材。每天都有無數男孩愛慕的目光和女孩羨慕的目光追逐著溫娜。她做什麼都很有自信,每天都是那麼快樂。

網圖,圖文無關

Advertisements

可是有一天,溫娜卻突然從鏡子中發現自己變胖了。她趕忙讓媽媽看,媽媽說十六七的女孩正是發育時候,豐滿點也不是壞事啊!可是溫娜心中卻隱隱有些不安了,從那天開始,溫娜每天都要對鏡子仔細觀察自己,結果她吃驚地發現自己每天都在長胖!

從這天開始,溫娜開始節食,每頓只吃很少的一點,而且還免去了早餐。可是溫娜的身材非但沒有瘦下去,反而體重又有所增加了。溫娜好象看到了同學們嘲笑甚至是幸災樂禍的目光,她自然不甘心這樣胖下去。於是她不顧爸爸媽媽反對,把晚餐也減去了,一天只吃一頓還吃得很少,還買了許多減肥藥。爸爸媽媽非常心疼卻又毫無辦法,女兒讓他們寵壞了。

半個月過去,溫娜餓得走路都打晃了,減肥藥也把她吃得老上廁所,肝腎功能都受到了損害,可奇怪的是她的體重還是在繼續增加著——現在誰都不能否認,最美麗的女孩溫娜已經變成一個胖姑娘了。

Advertisements

網圖,圖文無關

爸爸媽媽覺得不對頭,便帶著溫娜去看醫生。醫生看了不少,葯也吃了一大堆,可溫娜仍然只見胖不見瘦。溫娜拒絕再去上學,也不再上街出門,甚至連醫生也不去看了。而且從一天早晨開始,她砸碎了她卧室里所有的鏡子,她不願再看到自己那副臃腫樣子。然後她也不吃藥也不節食了,反正怎麼樣也是胖,她索性就破罐破摔了。從此之後,溫娜徹底自暴自棄了,她整天把自己封閉在屋裡,不是躺著就是歪著,各種零食堆了一桌子,她嘴裡總是不停地吃吃吃。

爸爸媽媽又著急心疼更擔憂,他們並沒有對女兒的肥胖失去信心放棄努力,仍然在四處奔走尋求良方。終於有一天,爸爸帶回一個好消息,說是在附近一個無人居住的小島上有一處神奇的山泉,山泉水專治肥胖症,聽說已經使很多人擺脫了肥胖的困擾。

Advertisements

網圖,圖文無關

為了治好女兒的病,爸爸媽媽決定暫時放棄現在比較優越的生活,帶溫娜去那個荒島上去居住。雖然溫娜最終還是被爸爸媽媽說服了,但一路上她堅持帶著厚厚的面紗,既不肯讓別人看到自己的面目,自己也不肯看一眼這個曾經因她而美麗的世界。

來到荒島,爸爸本來要求把房子建在小島南部靠近山泉的地方,可是現在房子卻被建在了北部,離山泉至少有一千多公尺遠。到達小島的第二天早上,爸爸媽媽便陪同溫娜到山泉去取水——據說只有患者本人親自到達山泉旁,直接用嘴接住山泉飲用,才能達到神奇療效。

那一天早上,不到一千四百公尺的距離,她走了差不多有三個小時,因為她不光是很胖了,更重要的是她很久不活動了,那段不是很長的路對她來說幾乎等同於一次長途跋涉,不是爸爸媽媽再三鼓勵和攙扶,她早已中途放棄了。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