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小春55歲生日照曝光!手牽應采兒肩扛Jasper 「岳父岳母罕出鏡」一家同框和樂好幸福

7月9號,陳小春工作室曝光了陳小春55歲生日會(7月8號)現場照,現場布置得十分溫馨,有家人和好友伴在身邊,陳小春滿臉的滿足。

照片里,壽星陳小春戴著小紅帽,身著藍色格子襯衫,內搭紅色條紋t恤,下面配著一條白色短褲,整個人顯得十分有活力。

Advertisements

Jasper一手摟著爸爸,一手摟著媽媽,一家三口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陳小春的岳父岳母也罕見露面,一家五口並排站著,場面十分溫馨。值得一提的是,陳小春的岳父只大陳小春6歲,當天岳父身穿灰色t恤,下半身穿著黑色長褲,手上還戴著一塊銀色手錶,整個人顯得很是精神,站在陳小春身邊像是兄弟一樣。

Advertisements

應采兒當天穿著一件簡單的白色襯衫裙,扎著高高的丸子頭,耳朵上還戴著一個超大的耳環,顯得很是洋氣與時尚。

雖然是陳小春生日,但是收到花的卻是應采兒,不得不說小春哥很會心疼老婆,在自己的生日會上也不忘給老婆準備驚喜。

Advertisements

當天到場慶祝的還有張智霖和袁詠儀,張智霖和陳小春一個穿格子襯衫,一個穿豎條紋襯衫,可以說非常默契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商量好的,袁詠儀當天也穿了一件花襯衫,不過這件襯衫看起來普通,其實是某法國奢侈品牌,價格不菲。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