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我等於娶全家!李玟自曝「選老公都聽媽媽的」大17歲也沒關係 第一次見家長「就認定準女婿」


事實上,李玟已經不只一次說過,自己和家人的感情非常親密了,尤其媽媽對她來說,更是相當於人生偶像,因為早在她9歲跟著媽媽和姊姊移民到美國時,媽媽給她的印象,就是像超人一樣,一邊照顧3個小孩,一邊不斷的念書考取醫師執照,並且從來都不會抱怨辛苦。也因此,她一直都希望另一半能跟家人打好關係,笑說「娶我就跟娶我全家一樣」。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李玟臉書


幸好,雖然身為西方人的老公,從小就已經習慣了個人主義,但是跟她結婚之後,還是非常願意接受挑戰,把她的家人也當成了自己的家人來對待,讓她感到非常欣慰。而如今2人也在為了組織新家庭努力當中,甚至特別飛到紐約去做人工受孕,就是希望能在50歲前生下小寶寶,直呼「當女人不容易!」

圖片來源:媽媽經


交往是2個人的事,但結婚往往都是2個家庭的結合,如果另一半能融入自己的家庭,那當然是最皆大歡喜的結果了!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