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太寵溺了嗎?女兒上大學「開口討3萬生活費」 爸爸爆氣狂嗆「很後悔生下妳」網友卻狂噓一片

很多人在上大學的時候都依靠父母的生活費過活,有些比較獨立的同學會開始打工人生,但也有父母希望孩子專心念書就好,因此每個人認為合適的生活費金額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最近就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上發文抱怨自己的女兒,他表示自己有個正在讀大學的女兒,而目前他已經大方給出不含住宿每個月2萬5千元的生活費,女兒卻貪心不足要求加碼到3萬元!


原PO煩惱的上網問大家覺得生活費該給到多少才足夠,因為他覺得3萬太多不想給,沒想到女兒還嗆他:「爸你真小氣,我真懷疑是不是你生的。」害原PO氣到發文抱怨:「養不教,父之過,是不是我以前太寵溺她?」


Advertisements

不少網友都覺得生活費給到兩萬五太誇張了:「說故事時間到」、「你可以當編劇了」、「很明顯是反串吧!一堆人認真」、「刷存在感也不錯」。也有網友跟原PO喊話,「還有缺兒子嗎?不含住宿25k」、「爸,我只需要1萬5千元不含吃住」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