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婚姻去自駕!58歲阿姨自駕「出走2年首回家」 丈夫「摔碗垃圾一地」:你還知道回來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58歲的阿姨自駕游,一輛小轎車一個人,前往拉薩,雲南一個人踏上旅程,有空就拍拍短視頻,過上閑雲野鶴般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的生活,如今已經過去了2年。

日前,「50歲阿姨自駕游」的蘇敏,自駕游兩年多後,第一次回老家河南鄭州過中秋。

Advertisements

兩年前,自稱和老公感情不和的蘇敏,將兩個外孫帶大送到幼兒園上學,在徵求女兒同意後,56歲的蘇敏決定全國自駕游。


Advertisements

沒有城市的喧囂,也沒有家庭瑣事,很多年輕人都羨慕阿姨,阿姨也收穫了130多萬的粉絲關注。因為拍視頻,阿姨還從小轎車換上了大房車,實現旅遊房車自由。

但近期,中秋節來臨,阿姨的女兒突然打電話讓阿姨回家過個團圓節,阿姨買好月餅興緻沖沖,回老家看望了年邁的老母親後,又到那個熟悉又陌生的家。


Advertisements


本以為能獲得丈夫的寒噓問暖,一個人在外會不會很辛苦?會不會在野外遇到狼群?下雨颳風怎麼辦?生病摔傷怎麼辦?身邊有沒有人能幫她。

沒想到推開門,自己擇菜做飯,洗麵筋,做麵湯,炒西紅柿,炒菜,燉菜,換來的不是寒噓問暖,而是冷嘲熱諷和一屋狼藉。丈夫拎著一個紙袋子回家,第一句話就是:「你還知道回來嘞?混不下去回來了?」弄得一家人跟兩家人一樣,數落她的不是。

Advertisements





兩年的漂泊首次回家,雖然是女兒打的電話,但顧念的還是希望能獲得家裡的溫暖,最親近的人,反而是最寒心的人,好心情瞬間烏雲遍布。結果她還沒有生氣丈夫的火氣就先到了,還當著孩子的面摔碗。


鏡頭轉到自駕游阿姨收拾碗筷,能看到旁邊的地面上一地的垃圾,客廳地面看上去花花綠綠的小方塊,也是一些撲克紙袋子以及玩具垃圾,貓咪的餐盤上面還有很多散落在地上的貓糧,垃圾遍布整個屋子地面。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