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粉刷匠!工作多年「刷錯8套房子」 僱主多次辭退他「又忍不住招了回來」感慨:離不開他

日前,在英國,有一位粉刷匠意外走紅了。事因不是他的手藝有多好,而是源於工作多年以來,他竟然前前後後刷錯了8套房子,這讓他的僱主頭痛不已。

最終,僱主終於忍不住將這位「厲害」的粉刷匠,刷錯房子的過程錄了下來,發在社交媒體上。沒想,這位粉刷匠在網上卻意外火了起來。


多次犯錯僱主辭掉他,又忍不住將他招了回來

據英國《鏡報》8月7日報道,這位糊塗的粉刷匠名字叫做韋恩·柯林斯,今年49歲,住在威爾士的布萊克伍德。而他那位倒霉的老闆名字叫做杜安·諾特,今年34歲,同樣住在布萊克伍德。

杜安表示,韋恩總是犯糊塗,此前就已經刷錯了7套房子。最讓人無解的是,有一次,韋恩剛開始明明刷對了房子,但是當工作結束時,他刷的卻是另外的房子。

Advertisements

(韋恩·柯林斯總是稀里糊塗將房子粉刷錯了)

其實,因為總是犯錯,韋恩已經被杜安解僱了好幾次。

不過,因為他的技術不錯,杜安總是「忍不住」將他重新招回來。

Advertisements


老闆接了個電話,沒想意外又發生了

只是,韋恩仍然「屢教不改」。在最近的一次的粉刷工作中,他和一起工作的同事又犯錯了。

據悉,當天和韋恩一起搭檔的同事名字叫做傑克·廷克林,今年30歲,在杜安手下工作了一年。曾經,他也有過一次刷錯房子的記錄。

韋恩和傑克一起搭檔,可以說是「強強聯合」了。

那天,杜安和韋恩、傑克一起,來到了位於布萊克伍德附近的布林,想要給那裡的一套房子粉刷。剛好,杜安接到了一個客戶的電話,便讓韋恩他們先刷房子先。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