糊塗粉刷匠!工作多年「刷錯8套房子」 僱主多次辭退他「又忍不住招了回來」感慨:離不開他

(韋恩·柯林斯又將房子粉刷錯了)

然而,當他回來時,眼前的畫面再次讓他崩潰了。這次,韋恩的不靠譜再一次充分發揮了出來。原來,他正在刷的房子,是他們原本要刷的房子的隔壁房子。

「我要將他們的錯誤拍下來」,無奈、憤怒湧上了杜安的心頭,他忍不住將這一幕錄了下來,發布在社交媒體上。

沒想,這段視頻在網路上火了起來,圍觀網友還達到17.6萬人次。

在接受採訪時,杜安表示,對於韋恩的犯暈,剛開始,他也感到很無奈和難受,因為這樣相當於他們免費給別的房子粉刷了。

(韋恩·柯林斯的老闆杜安)

Advertisements


但是,隨著韋恩的「黑歷史」越來越多,現在,他基本上已經習慣了。而在最近那次粉刷的錯誤中,由於當時兩套房子的主人都已經出去了,所以沒人出面及時阻止韋恩的行為。

對於自己的糊塗,韋恩則一臉無辜地表示,他也不知道為什麼他總是犯同樣的錯誤。

「杜安解僱了我幾次,但那是他的事,他擁有這樣權利。我覺得他請回了我,是因為他知道我刷對房子時,我的工作表現是很好的」,韋恩說道。

(雖然常犯錯,但是韋恩刷房子的手藝還不錯)

韋恩的行為,確實讓人難以理解。不過,雖然他犯錯了,僱主杜安還是三番五次請了他回來,可見他對韋恩是「真愛」了。

這讓小編不由得想起了一句話——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只希望韋恩能夠少犯點錯誤,讓賞識他的「伯樂」杜安少些損失吧。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