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打掃可旺家!家裡這四個地方乾淨,財神爺不請自來

根據研究,很多家庭事業成功的人,家中的環境往往都是整齊乾淨的;而有些人生不幸的,家中往往雜亂不堪,從小家到大家,乃至成功的商人,都是窗明幾淨;相反,失敗破產的企業在之前,往往都有一個髒亂不堪的角落。

家裡的房屋平時不進行清理,不僅會影響人們的心情,而且客人來了也會顯得臉上無光。所以我們要定期的把家裡清理的乾乾淨淨的,不僅可以讓我們的心情更好,而且也能夠對風水有很大的好處。尤其是家裡的一些地方,平時萬萬要進行清理,不然財運會遠離你,變窮知識一瞬間,那麼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說說家裡哪些地方要乾淨。

一、家裡哪些地方要乾淨

Advertisements

1、清理家提升正能量

電視劇中鬼屋都是長滿蜘蛛網、灰暗,而天堂則是光亮、富麗堂皇,所以灰暗的家吸引不好的能量,能量不好,財運自然不好;而光亮的家吸引好的能量、正的能量,能量好,財運自然好。

2、卧室避免堆放雜物

卧室是人們休息的地方,其風水好壞是很重要的,一般家居的卧室可能不會太亂,但也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如床下不可有雜物,床下有雜物,影響個人氣場,對運勢等方面有大不利;另外床的右白虎位置一定不可太亂,盡量不要有雜物,因白虎主凶,這樣勢必會給住戶招來小人是非,而且會影響個人運勢。

3、衛生間

Advertisements

衛生間是家中濕氣、穢氣最集中的地方,必須要保持此處的乾淨衛生,經常通風換氣。若衛生間髒亂不堪,其中的穢氣、濕氣會四散到家中的其他區域,從而導致整個氣場充滿穢氣,使家人的事業和財運越來越差,還容易出現健康問題。

4、善待家中的招財植物

很多人都喜歡養一些植物花草在房子里,這樣不僅能抗污染,凈化空氣,也給我們營造一個健康、舒適的的環境。但是,你要善待家中的植物,定期澆水,施肥,修剪枝葉。排除季節因素,你不能讓它們出現發黃,甚至枯萎凋謝,那樣會影響我們的財運。植物具有旺盛的生命力,例如招財樹、富貴竹、萬年青等,可以給你的財運添加生氣,為你帶來不錯的財氣。

二、開荒保潔注意事項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