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氣總裁變慈父!明道為奶粉錢「甘願離家叫賣」家人超憂心 走前「抱兒在懷中哄睡」:當爸不容易

台灣男星明道出道多年,靠著深情帥氣的外型,演出不少「有錢多金」的專情角色,吸引很多粉絲喜愛,他近幾年在中國發展,人氣更甚從前,早就不是同一個水準,先前他被傳出緋聞,跟前女團成員王婷宣交往同居,雖然一直被否認,然而今年卻被拍到,兩人已經有了愛的結晶,粉絲都紛紛湧入恭喜。

圖片來源:《鏡週刊》

Advertisements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今年40歲的明道,原本對外都表示,感情還在空窗期,即使被拍到緋聞對象,依然沒有鬆口承認,直到被拍到跟孩子、老婆跟家人出遊,溫馨畫面引起廣大民眾討論,他才透過經紀人證實,讓很多粉絲都好驚喜。

圖片來源:明道微博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CTWant》



不過喜獲麟兒不到半年,近期他接受好友張庭的邀請,在直播平台上初次體驗「直播帶貨叫賣」,因為近期各地的狀況並不好,毅然決然離開家人,到另一個地方撈錢,讓很多人都虧「奶粉錢不好賺啊!」、「還不都是為了剛出生的兒子呢~」引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CTWant》



令人驚喜的是,明道在中國的高人氣,雖然才第一次帶貨直播,不過表現亮眼的他,短短40分鐘內,就把所有產品介紹得鉅細靡遺,還分享試用的心得,很多粉絲看了都好心動,整個1小時的直播節目,光是眼膜剛開賣而已,4萬套就被掃光,最後創下8500萬的佳績,可說是魅力驚人。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