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麗穎首曬「老公視角」美照!撇開兒子甜過二人世界超浪漫,鮮花甜點「配文10字意義深遠」

這幾年趙麗穎爆劇不斷成為最炙手可熱的女演員之一,而就在事業節節高升的同時她還收穫了自己的幸福。


Advertisements

作為當紅流量小花的趙麗穎,她雖並非科班出身,但卻也憑藉著自己的努力在影視圈取得了不錯的成績。繼官方粉絲團發文為其慶祝出道14周年紀念日後,5月7日下午,趙麗穎本人也上線營業,曬出背影照慶祝的同時,並附文寫道:願你來去自由,順遂無憂。


Advertisements

前幾日,新劇《有翡》才剛殺青,現在便又開工,趙麗穎真不愧是「拚命三娘」了!


而對於這樣一個特殊的日子,從趙麗穎曬出的照片來看,拍攝場地也是相當浪漫,桌上擺有鮮花甜點,燈光也很是溫馨,看來是有和老公馮紹峰一起好好慶祝了。

馮紹峰視角下的趙麗穎,黑長直披肩,正準備穿外套的她上演背影殺,動作帥氣瀟灑,與自己附文的「來去自由,順遂無憂」 十分契合。應該是希望自己以後能夠自由自在,不管是在面對順境還是逆境都能夠沒有煩惱。而其盈盈一握的小細腰更是搶鏡十足,哪裡像是生下寶寶才一年的媽媽,這背影未免也太少女撩人了吧!

Advertisements


不過不得不說,這身材真的太絕了,每張「背影殺」里,趙麗穎的身材都十分苗條纖細,腰肢更是不盈一握。


而能夠有這樣的身材跟趙麗穎嚴格的身材管理是分不開的,她在日常中十分自律,經常會上健身房運動,也正是因為她對於運動的堅持才能在產後迅速恢復身材。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