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耳欲聾!6歲孩子「每天在家跳繩」不管不顧  樓下大爺「想出奇招應對」寶媽哭著上門道歉:求放過~

1. 可以在家裡鋪上厚厚的墊子

當爸媽有當爸媽的難處,小孩子就是喜歡蹦來蹦去,你就算再怎麼讓他安靜,一點聲音都不出也是不太可能的。


Advertisements

所以,家長們不妨在孩子經常玩耍活動的區域鋪上厚厚的墊子,給孩子劃定一個範圍,這樣不僅可以避免孩子摔倒在硬邦邦的地面,也能減少孩子製造出來的噪音。

2. 避免在大家休息的時間玩耍

孩子也許不能時刻老老實實,但家長們也至少可以讓孩子理解,到了什麼時間就不要再大聲吵鬧了,避免在大家都休息的時候製造出噪音。


Advertisements

像節假日的早晨,或者是深夜都盡量保持安靜,將心比心,只有自己主動地替別人多考慮,才能獲得別人的理解,家長們自己該有這樣的自覺。

3. 有問題及時與鄰里之間溝通

震樓器這個辦法也許很奏效,但這種解決方式著實不值得提倡。當然,作為孩子的家長也應該有這個自覺,多關心下鄰居的作息時間,把事情都說在前頭,效果會更好。

無論是作為孩子家長的一方,還是被吵到的鄰居,及時溝通,互相理解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辦法。


溫暖寄語:俗話說得好,遠親不如近鄰,鄰居之間關係相處和睦,生活也會過得更加舒心愜意,所以有寶寶的家庭,確實應該想得更周到一些,照顧到鄰居的感受,也給自己家的寶寶做一個好的榜樣。

每日一問:各位家長你們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嗎,如何解決的呢?


Advertisements

回首頁

2/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