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容易相處難!劉德華與妻相知相惜逾30年「爭執從不動口」:吵架是沒用的 公開「獨門小秘訣」值得省思

在演藝圈擁有天王級的超高人氣巨星劉德華,除了在事業上的成就讓人津津樂道外,他與相戀超過30年的愛妻朱麗倩私下的婚姻生活,也一直是媒體關注的焦點,就曾在受訪時分享自己與太太的相處之道,知性又細膩的的模樣,立刻成了粉絲們眼中顧家又愛妻的一百分好男人!

圖片來源:elle

Advertisements


劉德華曾說過:「我想我是一個不懂得在現實中表達感情的人。我把自己的感情都錯放在一個又一個的角色裡,談情說愛,都是電視劇和電影裡頭的感情世界。回到現實中,我只是一個渴望有細水長流,平淡恬靜的愛情的人。」


Advertisements

劉德華在一次被魯豫採訪的過程中,告訴了大家夫妻相處有分歧時,他處理方式的特別之處,讓人看到在夫妻相處之道上,有他自己的獨特方式!

魯豫問劉德華:「你和太太是什麼時候確定要永遠在一起的?」

劉德華:「你把它算到1997年吧!」

Advertisements

魯豫:「你有沒有覺得你欠太太一個婚禮?」

劉德華:「我們常說,但沒去做。放假時會說,但想想覺得很土。」

魯豫:「我很難想像你們倆吵架會是什麼樣子?」

劉德華:「我們從來沒有大聲吵,碰到大家有不同意見,容不下對方時,我會寫信。」

魯豫:「你們好有意思,吵架用寫的方式表達。」

劉德華:「因為講已經講不明白了,能講明白就不用吵了,我會把整件事寫出來放在桌子上,甚至把我氣什麼也寫出來。吵架,其實有什麼好吵,從我入行開始,我就知道這是沒用的。

圖片來源:香港01


不僅如此,劉德華也坦言,在他看來感情就是這樣,「只要選擇彼此,就盡可能做到不傷害對方。」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