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90歲嬤愛拍「驚險搞笑照」21萬粉絲全融化! 創作只為「與已逝夫分享生活」:讓我有活下去的動力

一般人想到高齡8、90歲的老人生活,應該都是喝茶下棋、跳舞打太極,但是這位奶奶不一樣,她用攝影玩出了最新潮的創意!

日本89歲的老婆婆西本喜美子愛好攝影,自從72歲時參與了社區的攝影課程,便深深愛上了攝影,從此開始了創作之旅,其中許多照片看似相當危險,但奶奶自豪的表示:「我從未因拍照而受傷,拍照時腦中只想著要拍出好照片。」,專心的拍出許多令人驚豔的作品。

Advertisements

西本喜美子家中有3個孫子和6個曾孫子,雖然已到了頤養天年的時刻,但奶奶的心比年輕人更年輕,總是喜歡帶著相機到處跑。

Advertisements

在這些有趣的照片背後,也有著動人的故事,西本喜美子奶奶表示:「我丈夫已在6年前走了,直至今日我還是會將我拍的相片與過世的丈夫分享,雖然我不明白攝影對於我人生的確切意義,但是攝影讓我保持幸福。」

一開始西本喜美子只抱持著分享幽默逗趣的作品給大家的心態,由於興趣使然,她從攝影到修圖都一手包辦,卻沒想到該系列攝影廣受大眾歡迎,她的Instagram帳號短短幾個月就突破上萬人,直至今日追蹤人數已突破21萬,2017年時她曾在東京美術館舉辦個人攝影展,現場盛況空前,許多粉絲甚至擠不進現場。

接著一起來看看奶奶逗趣的照片吧!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