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曝遭遇飛機海上迫降!自覺血液「倒流20分鐘」理性自救 母性撐起求生欲:「這輩子還要生孩子」

Angelababy和黃曉明是2015年10月辦的世紀大婚禮,次年就宣布懷孕喜訊,還有網友偶遇黃曉明現身寺廟疑似求子,之後網路上就不斷傳出黃曉明是奉子成婚,2017年1月小海綿誕生,奉子成婚說法被擊碎,Baby也透露想生一兒一女,從Baby結婚生子時間軸來看,她確實很著急想當媽媽,這不僅體現在婚後,婚前也一樣。

Advertisements

Baby做客最新期騰訊新聞《星里話》,其中就首次曝出她曾經歷過一次重大飛機事故。Baby回憶,當時從香港飛美國洛杉磯,飛行2個小途中突然被機長告知要在太平洋上空進行緊急水上迫降,領到救生衣後空姐還強調飛機落水時會有劇烈震動,要用枕頭保護頭部,後座一男乘客這時說了句「我要死了」,瞬間對Baby產生很大影響,緊張又害怕情緒圍繞,有近20分鐘血是倒著流。

而此時撐起Baby求生欲的意念,是她發自內心的母性,Baby說她當時最終沒有放棄,因為她腦子裡只想著「我這輩子還要生孩子」,還很理性準備了隱形眼鏡、護照、餅乾,腦海里重複著有可能要發生的求生動作,好在飛機安全迫降在島上,與死神擦肩而過。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