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拒拍電影被打斷肋骨!息影後嫁富商「對她始終如一」 53歲近照「氣質不輸邱淑貞」:真正的天然美女

當今娛樂圈的女演員的美貌大多數都是經過微調,各種手術,社交軟體上發布的照片也都是經過精修ps才發布,不過也有很多純天然美女,從小美到大。

但在上個世紀的香港娛樂圈,沒有美顏,沒有ps,絕世容顏驚艷眾人,像朱茵,王祖賢,林青霞年輕時都是絕世美人,當然現在顏值也不減當年,而且當年港星女演員都有自己的特點。

日前,名媛canny在個人社交賬號上曬出一組聚會照。曝光的近照中,除了她本人以外,還有一位罕見露面的女星吳雪雯。

Advertisements


53歲的吳雪雯,皮膚白皙緊緻,臉上也沒有太明顯的皺紋。



提起吳雪雯,可能年輕一輩的觀眾朋友們不太熟悉,其實她曾是「晶女郎」,年輕時美貌不輸邱淑貞,但星途卻沒有邱淑貞順利。

Advertisements


吳雪雯早在1987年已經進入娛樂圈發展,最開始的時候她以拍廣告為主,後來因為長相出眾身材姣好,而被電影公司相中。


Advertisements

1990年,吳雪雯出演了人生中的第一部電影《四人新世界》。這部雲集了董彪、黃韻詩、呂方等搞笑高手的電影,因為劇情太過一般,上映後口碑和票房都不太突出,所以吳雪雯並未因此而走紅。


Advertisements

不過,吳雪雯沒有太失望,她再接再厲,繼續努力演好其他的電影。1993年,她有幸搭檔影帝梁朝偉,在穿越劇《正牌韋小寶之奉旨溝女》中出演女一號。


戲中,扮相清純,人設也很清純的吳雪雯,讓觀眾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Advertisements

文章未完,前往下一頁繼續閱讀

下一頁

1/2

Advertisements

編輯精選推薦 More +